查看个人介绍

微信公众号:尺蠖

This Rope Is Long - Let's Go Sailing

为songtaste


莫西顾:

「有些人就只是从我们的生命中轻轻地经过,不是为拥有。」

貌似总是这样,哪怕那些我从未经历过,从未亲身参与的事情,也总是情绪泛滥。我想我只是很容易被别人的故事打动。

2015年7月20日,音乐分享网站Songtaste发布公告,宣布将会在一星期后关闭音乐版块。在网易云音乐的评论里,Tomi_Enn 这个名字被频繁的提起,而这首歌是她在Songtaste上推荐的最后一首歌。她在动态里写了很长的一段,没有愤怒,没有伤感,剩下的全是感谢和珍惜。

听见这首歌让我想起了Egil Olsen,至少嗓音很像,那个安静地呆呆地站在舞台上弹吉他的男孩。整首歌没有什么太大的波澜,只有钢琴连绵起伏,还有胸腔里一次次情绪的鼓动,云淡风轻得仿佛没有重量。封面我也很喜欢,干净而可爱,像是儿童绘画集上的插图,那些鲜艳的颜色是我们在很久很久以前关于美好最直观的描摹...

想把这首歌送给你们,同时也回送给Tomi_Enn。尊重每一次离开,尊重每一份跋涉和坚持。

最后,我在。


歌词:


This rope is long
这条绳子好长
This rope is long
这条绳子好长
It takes me awhile
我要用些时间

To bring me back
才能把它带回来
This rope is long
这条绳子好长
This rope is long
这条绳子好长
Sometimes I can't tell
有时我也说不清
It's what brought me back
我带回来的是什么
This rope is long
这条绳子好长
Promises harmony
约定一致
So I don't mind
所以我并不介意
When it wraps itself
当它
Around me
缠绕在我身上时
And I'm already there
我就在那了
I'm already there
我就在那了
I can hear it's heart
我能听到它的心跳
I'm already there
我就在那了
Though there is some slack
虽然有些松懈
I'm already there
我就在那了
I can hear it's heart
我能听到它的心跳
I'm already back
我已回归至
In its arms
它的怀抱中



评论
热度(119)
©玢岩 | Powered by LOFTER